央广网

海南频道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海南五指山贫困户:转变观念 主动脱贫

2016-12-15 11:21:00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14日,海南五指山市畅好乡番贺村,贫困户黄海川在给鸭子喂食

  海南五指山市畅好乡番贺村委会志毛村小组贫困户黄海川将今年五指山市有关部门扶持的鹅苗、鸡苗等家禽养大卖掉后,尝到甜头转变观念,由“要我脱贫”变为“我要脱贫”,10月底自己又买了200只鸭苗,准备在春节前出售,预计纯收入不低于4000元。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通讯员 王国军 摄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五指山;转变观念;主动脱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五指山消防成功营救四名被洪水围困人员

五指山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五指山市南圣镇什兰村什兰大桥附近有四名人员(三男一女)被困洪水围困在南圣河中间的挖掘机上。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5名官兵,由谢辉云副中队长带队赶赴现场,并与红峡谷漂流救援官兵汇合实施营救,大队何廉一副大队长遂警出动。

2016-10-02 12:07:00

琼中将建东五指山热带雨林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4月20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区域总部(中交海南区域总部)正式签署“东五指山热带雨林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协议,这意味着琼中旅游八区中又有一个项目成熟落地。

2016-04-22 14:21:05

今天起海南将出现大范围明显降温天气

上周的冷空气刚离去,好天气仅持续了一个周末,本周新一股强冷空气又将来袭。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受今年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海南15日起将出现大范围明显降温天气过程,部分时段伴有降水。

2015-12-15 11:31: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