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28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7月28日,以“心尚三亚·鹿港弄潮”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时装周(以下简称“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

时尚走秀(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当天艺术装置、新品发布、时尚走秀等集聚三亚元素的活动轮番上演。其中包含香港独立设计师品牌在内的多个时尚品牌在本届消博会时装周主秀场及海边秀场举办新品走秀活动,吸引众多参展商及观众参与。

时尚走秀(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局长叶家麟介绍,此次邀约的香港设计师品牌以大湾区-香港设计师专场进行首发、首秀活动,旨在吸引和推动更多知名品牌未来在三亚进行首发首秀活动,以宣传“旅游+文化”的目的地推广模式,展示三亚国际旅游胜地形象。“通过此次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对接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项目,积极引入三亚,与三亚旅游深入融合,进一步提振三亚旅游消费信心,增强三亚旅游消费活力。”

时尚走秀(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外,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还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及多个设计师品牌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多方将共同携手,通过消博会的举办建立三亚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深入合作关系。“我们真诚地向各方游客发出来到三亚旅游的邀约,也希望通过此次消博会不断增强三亚旅游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叶家麟表示。

签约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