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三亚身边事

央广网

三亚海棠区明查暗访涉旅购物点 净化旅游市场

2017-01-06 16:31:0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南频道三亚12月27日电 近日,海棠区对江林片区涉旅单位展开专项整治行动,对江林村、腾海社区的水果摊点、旅游购物点进行突击整治,当场查处取缔了江林村、藤海社区的无证水果摊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海棠区旅游文体局牵头,海棠区旅游警察、海棠区工商所、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联合执法,对前期整治的无证经营购物点营业状态进行暗访,对持证经营购物点的经营规范行为进行检查,以规范海棠区旅游市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旅游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旅游市场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联合整治以“创文巩卫”为基准,重点打击非法经营行为,严格遵循“不反复、不再生”的原则,全力拔除影响城市文明的“毒瘤”,为海棠区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障”加油。(阳奕)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海棠区;旅游市场;净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省通报2016年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

1月4日,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2016年全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方面的情况。

2017-01-05 15:01:00

广东地税整治旅游市场税收秩序 查补税金838.76万元

据广东地税通报,近日广东地税与旅游部门联合开展全省旅游市场税收专项整治行动,对226户旅游行业企业进行立案检查,查补税款及滞纳金、罚款合计838.76万元,有效整治了旅游行业税收违法行为,规范了旅游行业内部管理,净化了旅游市场经营环境。

2017-01-04 13:30:39

重庆加大春节旅游市场供给规范市场秩序

重庆市旅游局今天称,全市加大春节旅游市场供给,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全市依法落实假日旅游市场的监管责任,按照相关要求,加大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力度,严厉整治旅游市场顽疾,净化旅游消费环境,确保旅游市场文明有序。

2017-01-04 11:0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