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海南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研究部署防控工作。澄迈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澄迈指导组组长刘霞及指导组成员,澄迈县委书记尹丽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雷等县领导在澄迈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澄迈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卫健委、县公安局、县旅文局、县商务局就支援队伍参与核酸检测分配、各镇对隔离人员管控和排查、隔离酒店的使用和储备、民生物资的准备和储备等方面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做好隔离场所的储备工作,足额保障储备用房数量,做到有备无患。要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科学统筹人力物力,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要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正常运转。要把加强督导检查作为重要保障,切实解决疫情防控突出问题,推动疫情防控人员在岗、责任落实、措施到位。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提供必要的精神关怀和生活保障,让各项关心关爱措施落地落实。要在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基础上,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运营稳定,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周敏)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