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冬交会首日:海南农垦签约5个项目

2017-12-13 10:59:00来源:新华网

  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于12月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海南农垦携热带水果、热带经济作物、南繁育制种业、禽畜类等八大类产品精彩亮相。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海南农业投资项目招商暨金融推介会上,海南农垦成功签约五个项目,总签约额为32.48亿元。

  签约项目分别是:八一恒大现代农业基地项目、草畜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繁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方)、深化合作草畜养殖产业发展协议、和牛产业县域产业扶贫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海南农垦此次共推出9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额为18.537亿元。重点项目分别是:海南文昌鸡全产业链项目、海垦乌石农场有限公司年产4800吨淡水鱼养殖新建项目、海垦乌石农场有限公司蜂蜜加工项目、石门坡百果园农庄建设项目、心盈田园共享农庄、东妃农家乐园、海南热带“共享农庄”试点项目、龙江红心橙生产基地项目、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项目。(张瑜)

编辑: 郑皓月

2017冬交会首日:海南农垦签约5个项目

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于12月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海南农垦携热带水果、热带经济作物、南繁育制种业、禽畜类等八大类产品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