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成“五一”小长假国内长线游最热目的地

2017-04-28 10:03:00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景区多项优惠迎客 节庆活动精彩纷呈

  根据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7年“五一”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海南居“五一”小长假国内长线游最热目的地榜首,三亚位列途牛移动端用户人气榜首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海南省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同时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

  针对此次“五一”小长假,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陵水分界洲岛、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保亭七仙岭景区等旅游景区推出劳动模范免票、本省居民门票优惠和游客线上购票优惠等多项优惠措施,吸引省内外游客。

  全省各地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如海口市鲸鱼亚洲音乐节、“激情欢聚干杯儋州”儋州首届青岛啤酒节、临高DIY彩绘风筝节等。

  针对小长假期间主要以短线游为主的特点,省内多家旅行社推出了多条旅游线路,其中亲子游和乡村游成主流。

  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下,省旅游委与多部门协作,及时安排部署了“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旅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解决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旅游者权益等突出问题。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五一;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