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12日消息(记者钟宁)5月12日,海口市龙华区椰岛改造片区棚改回迁房顺利交房。当天上午,多名回迁户携带身份证、《房号确认单》等材料来到龙华区骏豪广场一楼办理交房手续,领取钥匙进入新家。

业主办理交房手续(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今天心情特别好,没拆之前我们在这里住了几十年,对这一片很有感情,尤其是我的母亲,一直都盼着尽快搬回来住。”业主王军说,拿钥匙打开新家门后,看到宽敞明亮的客厅,他们一家都十分激动。同时,小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等都让人感到满意,接下来他准备先添置一些家具,这个月底就搬进来。

业主领取新房钥匙(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据了解,龙华区椰岛片区棚改项目共涉及签订拆迁协议78份(即78户),回迁房屋101套。项目共有2栋楼,其中一栋为回迁住宅楼,共28层132户,另一栋为36层的酒店写字楼。今年4月,在龙华区有关部门的推动下,顺利完成了联合验收和选房等工作,5月初完成竣工备案,今天正式办理交房手续。

椰岛片区棚改回迁房项目(央广网发 龙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龙华区金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卞雪慧介绍,本次集中交房活动将持续三天,人均办理流程仅需20分钟左右,接下来区里有关部门和街道将继续跟进房产证办理等事宜,做好各项后续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业主安心收房、安心入住。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