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0月27日消息(记者朱永)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10月27日,海口乐购嘉年华·美团外卖全城欢乐季暨海口国际美食消费季活动在友谊阳光城启动。

  启动日起,海口全城1000多家优质外卖商户,推出折扣满减、配送费优惠等系列优惠活动。其中,10月27日至11月3日期间,部分商家还推出满30减15、满40减20等最高5折起外卖优惠。活动现场,整齐划一的美团骑手有序地现场接单、向全城出发,形成一道流动的文化风景线,一道美食文化的宣传线,为海口市民游客传递美食美味、传播餐饮文化。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曦 摄)
  此次美团外卖全城欢乐季暨海口国际美食消费季,是海口乐购嘉年华与美团外卖的重要联动,通过外卖网上订餐平台,以“互联网+美食”模式和不同餐饮业态美食,更好激发居民餐饮新消费,扩大餐饮消费市场。活动同步启动了“2019海口十大必吃美食榜单”的评选,邀请广大市民游客一起推介海口特色美食。
  据悉,海口乐购嘉年华启动以来,已开展嗨购免税、寻找彩妆达人、海口国际妆艺秀、国庆全城大惠聚、食尚美食消费季、嗨翻夜海口、超级电影美食月、海口海甸美食购物消费季等多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涵盖吃、住、游、娱、购等各个商业业态。并推出《主播带你去扫货》《今天噜加密》《婷英语》(美食版)等购物与美食版块,进行全网覆盖传播。后续还将持续开展多场优惠消费活动,包括海口最时尚狂欢市集、超级品牌日、双11狂欢购、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评选、发布海口十大必吃美食榜单等。
  活动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商务局主办,秀英区人民政府、龙华区人民政府、琼山区人民政府、美兰区人民政府协办,海口广播电视台、美团外卖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