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24日消息(记者钟宁)5月23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公告要求,5月24日开始,所有考生以及与考生共同生活的家人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区和境外。如考生家人在5月24日之后出省的,返琼后建议不与考生进行生活接触。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图文无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海南省考试局要求,目前滞留外省(区、市)考生,须按照《海南省2022年普通高考滞留外省(区、市)考生的防疫公告》要求,及时返回高考报名所在地,返回前和途中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5月24日开始,海南省普通高中在校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负责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不在校或短暂离校的考生,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将健康监测结果及时报给学校。往届生、中职生、省外毕业生等单报生每日通过支付宝、微信或椰城市民云等APP,在海南健康码内每日对健康状况进行打卡。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