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针对海口恩祥新城北大华府小区1、5、6、8、9、10、11、13、14、15、16、17、19、21号楼栋均存在违规在楼顶加建、占用公共空间等情况,海口市秀英区海秀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人员组织了集中拆违工作。

工作人员在拆除楼顶违建(海秀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 供)

据了解,这些违法加建的建筑主要类型为楼顶加建、楼面楼梯改造、占用架空层等。2020年以来,海秀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已多次组织力量对海口恩祥新城北大华府小区的加建行为采取严厉打击,其中包括对违法当事人进行立案查处,对不履行停工要求的违法当事人采取快速反应机制和措施,进行强制拆除。2020年6月10日至今共对该小区进行了26次拆除违建的行动。

执法人员组织集中拆除违建现场(海秀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 供)

目前,已拆除该小区1、5、6、8、9、10、11、14、16、17、19栋楼顶违建的建筑;13栋和15栋正在组织力量进行强拆;21栋楼顶违建部分正在自拆中,预计6月10日前拆除完成。

楼顶违建被拆除(海秀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 供)

下一步,海秀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持续对海口恩祥新城北大华府小区楼顶违建行为进行跟进处理,直到将违法建筑拆除完成,并加大对该小区的巡查整治力度,一旦发现有违建现象将第一时间进行依法处置。(王康景)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