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改变过去“一人一桌、一讲到底”模式,中共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特别推出《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全媒展播策划。使党课走进烈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田间地头、生产一线、楼宇社区等场所,让党课真正在龙江大地上“开讲”。

本期主题:《石油精神:“石油人”前行的力量之源泉》

《石油精神:“石油人”前行的力量之源泉》主讲人:浦秀双,大庆油田中油电能供电公司变电运行部党委书记兼火星一次变电所党支部书记。浦秀双从弘扬石油精神的重要意义,石油精神的起源发展和内涵,争做“三个模范”等内容切入,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石油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将理论阐述和案例分析相结合,展现出了中国石油人苦干实干、“三老四严”“四讲四有”的伟大精神,为新时代推进石油事业献上生动的一课,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让人听后有所启发、有所思考、有所提升。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