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8日消息(记者庞淼)4月27日,“走进金源故地·畅游灵山秀水”阿城春夏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松峰山景区举行。


阿城春夏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牛雷 摄

  会上播放了《山水金都·阿城》宣传片;松峰山景区、阿城区金源文化旅游区、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森工平山神鹿景区、哈尔滨玉泉国际狩猎场、东方壮歌·东北抗联红色旅游体验基地、丽水庄园、龙鸿山庄汽车营地等9个区级重点旅游企业做现场推介。松峰山、金龙山等景区与省市多家旅行社现场签约。


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向春致欢迎词。牛雷 摄

  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向春介绍,阿城是一座有着丰厚文化积淀的历史名城,素有“女真肇兴地,大金第一都”之称,阿城因融汇历史文化、森林生态、地质奇观、道家养生、冰雪狩猎、休闲度假、红色文化而闻名省内外,是倍受游客喜爱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阿城区委、区政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全力打造核心旅游产品,着力将旅游开发、文化建设、休闲养生融合发展、一体推进,全区文旅产业呈现多点开花、蓬勃发展之势。下一步,阿城区将持续丰富旅游品牌内涵,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倾力打造哈尔滨“后花园”,让“金朝故都?美丽阿城”这张名片更加绚烂夺目。


松峰山景区。阿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松峰山景区宾馆。庞淼 摄


寻仙谷。庞淼 摄


七彩小木屋。阿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推介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松峰山景区的宾馆、七彩小木屋、寻仙谷和自然人文馆,登松峰山了解道教历史文化,游览太虚洞、海云观等自然人文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