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5日消息(记者庞淼 通讯员杨兆春)4月24日上午,哈尔滨市阿城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集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美丽家园我先行”城乡环境整治月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清扫树枝落叶。阿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抹布、铲子等清扫工具奔走在各个角落,路面上的落叶、纸屑、建材残土,绿化带里的塑料袋、包装纸等杂物被志愿者们一扫而空。


志愿者们清理垃圾。阿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志愿者们清扫绿化带。阿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当天共有70余支志愿队伍2000余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示了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冲锋在前、身体力行,通过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活动,创新完善城乡管理各项机制和措施,不断推动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彰显特色、文明有序的现代化新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