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15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杨兆春用真情延续生命,用爱心点燃希望。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林业草原局开展了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爱心募捐活动现场。阿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阿城区林草局吉兴林场职工吴丽红因脑干出血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多日,巨额医药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病魔无情人有情林草局党组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组织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活动。

  林草局领导代表将募捐所得善款交给职工家属。阿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倡议得到全系统职工的热烈响应,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用时一天半,募集善款41360。林草局领导代表全体林草人将善款交给职工家属。目前,吴丽红的病情已趋于缓解。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林草局广大党员职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提升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凝聚人心、汇聚了力量。阿城区草局持续引导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吸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智慧以更加良好精神风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林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