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秦皇岛,海风习习、风光旖旎;崭新的市监蓝,熠熠生辉、英姿勃发。近日,在雄浑高亢的国歌声中,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式服装换装暨2022年旅游旺季保障服务队伍出征仪式在局机关办公楼前正式启动。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秦皇岛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秦皇岛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秦皇岛市海港区市场监管局和全市2022年旅游旺季保障服务工作人员共200余名市场监管干部身着新式制服,头顶国徽、肩扛盾牌,以崭新的形象和昂扬的姿态参加了换装及出征仪式。

  变的是名称与标识 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

  面向国旗的铮铮誓词就是我们的铿锵誓言

  市场监管因发展和改革而生,服务发展与民生是永恒的初心与使命。2018年12月,整合了原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知识产权、价格监管等部门职能的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覆盖全市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大市场监管正式扬帆起航。改的是机构,变的是名称与标识,不变的是永恒的初心与使命。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志愿从事市场监管事业,忠于宪法、忠于法律,依法行政、监管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民生福祉,坚持以维护法律权威和人民群众利益为己任,积极践行“职能服务”理念,为维护规范的市场秩序、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铮铮誓词,充分表达了市场监管人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的自信与豪迈!喊出了秦皇岛市市场监管人的“精气神”!

  新形象 新起点 新征程

  秦皇岛市场监管人整装再出发

  换发全国统一市场监管制式服装及标识,是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与关怀,这标志着市场监管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市场监管人把党和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和关怀转化为我们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把这次统一换装作为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进一步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明的工作纪律、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同志在换装仪式上向全市市场监管干部发出了:新形象、新起点、新征程,让全市市场监管人整装再出发的“动员令”。

  决心做到换装不换“初心”、换装不换“精神”、换装不换“责任”!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强化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带好头、作表率;在践行服务宗旨、保障民生福祉上带好头、作表率,全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再续新篇章!

  海港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澍带领188名市场监管干部代表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向市局党组做了庄严承诺。

  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

  确保高标准完成旅游旺季保障服务任务

  保障食药安全、维护消费权益、服务广大游客,经过历年的经验积累,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旅游旺季保障服务工作运行机制,并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保障服务队伍。

  随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的一声“出发!”飒爽英姿、整装待发的45名2022年旅游旺季保障服务人员登上15台市场监管执法车,排开一字长龙,浩浩荡荡驶向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北戴河,标志着为期2个多月的2022年旅游旺季保障服务工作正式启动。

  新时代、新使命,新制服、新形象,新起点、新征程。最后,秦皇岛市局党组号召全市市场监管干部要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市场监管事业,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做出新贡献!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