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冀合作项目云签约活动顺利举办

  总投资399.78亿元的57个津冀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河北日报讯(记者潘文静)日前,河北省协同办举办了以“项目激发新动能、津冀合作谱新篇”为主题的津冀合作项目暨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推荐入冀项目云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活动集中发布了《2022年河北落地津冀合作签约项目清单》,共57个津冀合作项目在河北签约落地,总投资399.78亿元。签约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引领河北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为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天津市的大力支持下,河北省协同办会同各市推进津冀有关方面共同开展产业、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化合作,促成了一批河北落地津冀合作项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推荐项目成果。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银行等金融机构分别与一批津冀合作项目签约,进一步提升了津冀合作项目效益与能级,为项目提供资金要素保障。同时,省协同办充分发挥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国开金融项目资源优势,推动国开金融基于产业链布局向河北推荐项目,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燕郊中心、北京联泰集群智能制造基地等一批优质项目同步签约。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