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7月8日消息(记者崇锦芳 实习生吴义娜)7月6日,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发现最美铁路”网络宣传活动在北京丰台启动。“发现团”沿京广高铁线乘复兴号一路南下,感受中国速度。7月7日,“发现团”抵达河北石家庄,参观了石家庄高铁综合保养点、石家庄供电段检查基地以及石家庄站“馨桥”爱心服务中心。“最美铁路”不仅以速度为美,更以无数铁路人的坚守与担当为美。

美在技术:石家庄综合保养点内铁路工作人员在道岔实训场进行实操训练(央广网实习生 吴义娜 摄)

美在严谨:铁路工作人员在高铁综合保养点库房进行工具清点(央广网实习生 吴义娜 摄)

美在担当:联合调度室内铁路工作人员发挥“千里眼”作用保障铁路运行(央广网实习生 吴义娜 摄)

美在坚守:高温下供电段铁路工作人员进行检修作业保障铁路空中动力(央广网实习生 吴义娜 摄)

美在服务:石家庄站内设“馨桥”爱心服务区为来往乘客提供便利(央广网实习生 吴义娜 摄)

编辑:李长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