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6月25日消息(记者李长青)借助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平台,6月25日,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石家庄高新区承办的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高新区电子科技园战略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20家企业分别与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和高新区电子科技园进行签约,总投资117亿元,签约项目包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电子芯片与器件等优质项目。

近年来,石家庄高新区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全区发展的“一号”工程,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等一揽子政策,从金融服务、人才引进、共享平台搭建、公共配套服务等各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建立了书记直通车、企业家早餐会、我让书记办件事等机制,成立了项目落地服务中心,实行行政执法“零”罚款,倾力打造有深度、有精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品牌。

下一步,石家庄高新区将以生物医药和电子科技两大园区为平台,深度挖掘优质项目,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政企合作提供最广阔的舞台、最优质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