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5月24日消息(记者崇锦芳 实习记者刘一儒)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石家庄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活动自5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级各类媒体积极转载转发,广大网友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全网阅读量逾百万,点赞量超十万,后台留言千余条。

在征集阶段,广大网友围绕自己熟悉的、记忆深刻的特色商业街区展开讨论,写感受、说看法,推荐了龙泉古镇特色商业街、十八巷好吃街、正定南关古镇商业街、土门关驿道小镇、永昌里等近50个特色商业街区。它们要么浸润着传统文化味道,要么洋溢着满满的现代气息,要么集吃喝玩乐于一体,要么专注特色适合小众……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征集活动将于6月5日结束,如果您心有所想,一定要赶快行动起来,抓紧时间为心仪的特色商业街区提名。

具体参与方式:

1.通过“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征集提名”进行候选提名;

2.点击无线石家庄APP首页提名链接进行候选提名;

3.打开“无线石家庄”头条号相关文章,点击外链通过H5进行候选提名;

4.发送候选提名到邮箱sjzgdxmt@163.com。注:参与活动候选提名须按照“姓名+电话+图片+提名简介(不少于300字)”的格式进行。

据悉,“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评选范围是石家庄市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特色商业街区(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活动分为征集、初评、投票、评选、展示五个阶段。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市直有关部门等对征集结果进行初评,评选出“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20个候选名单,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根据初评意见和网友投票结果,并充分听取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意见,确定“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

编辑:卜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