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央广网发 以岭药业供图)

央广网石家庄4月7日消息 4月7日,以岭药业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的连花清瘟系列防疫物资,定向用于河北省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这批物资包括价值500万元连花清瘟胶囊、200万元连花清咳片以及300万元连花呼吸健康防护产品。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在捐赠仪式上致辞时充分肯定了以岭药业近两年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指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重要作用,为河北疫情防控贡献中医智慧。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林龙在捐赠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关注。我们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为建设健康河北贡献力量。”

以岭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表示,作为河北企业,在河北疫情防控工作中理应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助力河北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作为我国中医药头部企业,以岭药业始终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以岭药业已累计捐赠药品和防疫物资价值数亿元,为国内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编辑:卜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