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企业座谈

3月2日,石家庄市纤维检验所副所长胡永立带领办公室、质量监测室相关同志到赵县维宝莱等四家纺织生产企业开展“大走访、送服务”活动。这次维宝莱之行是开展专项行动以来的第60场活动,专项行动持续为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增添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贡献监管力量。

该所严格落实领导分工负责制,并将全体干部职工划分为四个小组,责任到人、联动到企;各组分别走访各自区域,实地调查、真情服务。一是向企业宣传介绍《稳定经济运行及助企纾困32条措施》《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12条措施》等惠企新政策;二是通过问卷调查、走访座谈、现场指导等方式切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如实填写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以及对市场监管的工作建议等情况,并形成调查汇总表;三是积极开展法律法规、标准等宣贯工作,督促企业依法、依标生产,提高产品质量意识;四是针对座谈、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逐一指导解决,积极构建“面对面座谈、点对点指导、一对一纾困”服务模式,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活动至今,石家庄市纤维检验所共走访、服务60家企业,逐一登记了企业的现状、困难和建议,组织进行法律法规学习、标准培训32次,发放相关资料500余份,指导解决安全指标等技术难点问题9项次,受到企业热烈欢迎。

石家庄市纤维检验所实地考察

下一步,石家庄市纤维检验所将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送服务”活动,把活动作为一号工程、民心工程,精准发力、切实帮扶;强化问题导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通讯员王建兵)

编辑:卜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