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带队深入河北受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送服务”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部署要求,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市场监管速度、温度、力度”,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市场监管形象的浓厚氛围,井陉矿区市场监管局近日开展了“大走访、送服务”走访活动,准确把握2023年企业质量提升主攻方向,做好“一站式”服务工作,全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井陉矿区市场监管局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围绕夯实质量基础、促进质量提升、加强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专利成果转化等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带队,区市场局党组书记及主管副局长一行对有代表性企业开展走访。在河北鸿科碳素有限公司重点讲解驰名商标的注册和专利快速预审内容;走访工业泵厂,重点关注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庆晟精密制造、受成新材料,聚焦特钢深加工产业发展趋势和质量提升堵点卡点调研了解。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政府副区长带领井陉矿区市场监管局一行到河北庆晟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送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走访人员大力宣讲党中央、国务院、国家以及省、市市场监管局助企纾困、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尤其是《河北省关于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若干措施》及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印发的《稳定经济运行及助企纾困的若干政策》向企业负责人细致解读,增强市场主体对市场监管方面的惠企政策的认知理解,提振企业信心。

下一步,井陉矿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持续加大政策宣讲培训力度,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各种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组织发动辖区更多的企业积极争创各类质量及知识产权奖项,努力打造矿区品牌,为矿区质量强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通讯员 李然)

编辑:卜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