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承德6月24日消息(记者李长青 通讯员赵婕 李慧冉)为助力基层治理,服务乡村振兴,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县、美丽滦平”伟大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6月24日,滦平县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滦平县“五队促服”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滦平宣传部供图)

滦平县紫塞巾帼创业队手工编织培训(央广网发 滦平宣传部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出席活动的县领导为滦平县紫塞巾帼宣讲队、紫塞巾帼示范队、紫塞巾帼普法队、紫塞巾帼创业队、紫塞巾帼服务队授旗,五个队长从领导手中接过鲜红的队旗。启动仪式结束后,五支志愿队伍按照责任分工分赴各社区(村)积极开展活动。

在张百湾镇周台子村,紫塞巾帼示范队开展“我奋斗·

家国美”宣讲活动,在东街社区紫塞巾帼普法队开展“木兰有约”进社区法律宣讲,在祥源社区,紫塞巾帼宣讲队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央广网发 滦平宣传部供图)

紫塞巾帼创业队在电商妇女微家开展了手工编织培训,紫塞巾帼服务队分别前往桥东社区、长山峪镇等地慰问老党员、革命母亲。

滦平县妇联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巾帼志愿者以此次“五队促服”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在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县、美丽滦平”的伟大事业中绽放美丽芳华、贡献力量。

各乡镇(街道)五支志愿队伍将接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进农村、进社区和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建成覆盖广泛、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为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