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唐山5月10日消息(记者李长青 通讯员梁中凯 刘笑利)初夏时节,草木滴翠。走进迁西县尹庄乡新赵庄村,只见一座座温室大棚整齐排列,温暖适宜的微风伴随着阵阵果香,沁人心脾。

放眼望去,草莓鲜艳欲滴,油桃挂满枝头,有机蔬菜长势喜人,好一派田园之风。“我们这一年四季都有产物,来的都是回头客。”这里的1号农场女主人张振玲介绍,他们的果蔬使用无害化处理的农家肥,拒绝喷洒农药,由于严格把控果蔬品质,他们的产品备受游客青睐。

“我们这几十名工人都来自周边村庄。”张振玲说,一年工费算下来要开支30多万元,赶上最忙时节,还需要更多人手,看着父老乡亲在1号农场赚到钱,她的心里也是喜滋滋的。

“没啥手艺的农村妇女,一个月在家门口赚2000多块钱,太知足了。”船庄村的周淑英脸上写满了喜悦。

游客正在农场内采摘油桃(央广网发 刘笑利 摄)

游客在农场内采摘芹菜(央广网发 刘笑利 摄)

农场内油桃挂满枝头(央广网发 刘笑利 摄)

有机蔬菜(央广网发 刘笑利 摄)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