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16-06-12 15:34:00来源:央广网

  “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研讨会”于6月3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由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金博创投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研讨会围绕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会议精神进行了探讨。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剑,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执行会长、中国社科院融资租赁研究基地副理事长周茂清,以及中国社科院农发所所长魏后凯、中国社科院原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牛凤瑞、北京市发改委体改处副处长陈克祥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通州城市副中心与新城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空间战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与城乡发展等话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编辑: 张乔
关键词: 京津冀

“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