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州8月12日消息(记者张翼晶)记者从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根据《贵州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贵州省开展了第四届贵州省省长质量申报培育工作,全省申报受理单位数量50家,比上一届增长47%,达历史新高。

据了解,经对申报单位主体资格、申报渠道、申报程序、材料规范进行审查,已经产生了第四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受理名单,并面向社会公示。

第四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单位名单包括工业、大数据、旅游服务、农业食品、工程建设等领域,覆盖大、中、小型企业。其中,较上一届主要增长在工业制造业,达到39家,增长率为56%,体现了贵州省工业制造业快速发展趋势。

据介绍,下一步,贵州省将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资料评审和实地核查,提出推荐表彰名单报省人民政府审定。并切实组织好获奖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分享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更好发挥质量奖的标杆引领作用,推进产业链质量协同提升,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工程质量竞争力,促进贵州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