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州11月16消息(记者周娴 通讯员范俊岑 马玲玉)近日,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杨守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中心企业开办“一日办结”集成服务专区,为自己将开办的餐馆办理营业执照。“现在我们来办事只需在事前辅导窗口审核材料,到窗口马上就可以办理,十多分钟就能拿到证,真的太方便了。”

据了解,七星关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的“一日办结”集成服务专区是指申请人只取1个号、只到1个窗口,只提交1套材料,通过专窗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就能实现“一窗受理,一窗出证”。“一日办结”不仅让办事群众少跑了腿,同时也提高了中心的办证效率。”区政务服务中心业务股工作人员石晓欢说。

此外,七星关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设立中心督查股,每天早上对所有窗口人员的到勤到岗以及着装进行督查,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设立“投诉中心”窗口,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方式,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以服务群众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把改进工作作风落到实处,重点围绕改进服务态度、加强窗口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政策水平等方面进行制度改进和举措创新,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让“门”好进、“脸”好看、“事”更好办成为新常态,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