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州11月11日消息(记者周娴 通讯员石文)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突出重点聚焦企业发展,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做优做全做实助企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贞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贞丰县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年处理能力达22万吨左右。项目建成后,极大缓解城镇生活垃圾处理压力,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项目建成之后,垃圾的年处理量能达到21.9万吨,年发电量约9000万度,能够为贞丰县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中节能贞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李志明说。

该项目落地贞丰以来,从企业入驻到项目实施,贞丰县有关职能部门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多次深入企业走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从最开始公司进驻,到后期证照办理,在到后面的政群关系,当地政府都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前期我们几个厂外管路工程遇到瓶颈期,相关部门也是积极出面帮忙协调解决,真正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中节能贞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李志明说。

通过一系列政策扶持和高效便捷的服务,贞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快速建设的关键节点,为企业后续运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以后我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难点堵点,我们也会主动的联系相关部门,再结合近期贞丰县党代会会议精神,贯彻部署后期工作,全力激发我们企业的发展动力,努力让贞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实现年底发电。”中节能贞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李志明说。

今年以来,贞丰县围绕打造“贞心贞意·贵人服务”营商品牌,完善政策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定期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动力,让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