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5月25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李素芳 邓华平 莫惠岚)5月23日,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南宁召开,各地市设分会场。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及单位,并部署科技创新工作。广西北部湾大学6项科研成果荣获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

据了解,6项科研成果中,该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以参与完成单位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22年,该校还以参与完成单位获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获2021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

据介绍,“十四五”期间,广西北部湾大学将继续围绕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开展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力争产出更多的一流科研成果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支撑产业转型升级。

广西北部湾大学以第一完成单位获2021年度广西科技奖成果(图源:广西北部湾大学)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