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晚,由广西上林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上林县农业农村局主办,上林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电商助推上林农产品上行”主题沙龙分享交流会在上林县漫桥村举行。

  交流会现场(央广网发 梁筱蔚摄)

  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更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提升上林县村民创业创新能力,帮助村民利用电子商务拓宽创业致富渠道,拓宽上林县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渠道,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

  交流会邀请了广西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胡铭前来分享。胡铭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关于电子商务使用的技巧和运营方式,让大家对电子商务有了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村民在电商领域创业就业销售的积极性。

  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央广网发 梁筱蔚摄)

  下一步,上林乐村淘公司将紧紧围绕上林县的电商发展,积极把握当前新机遇,主动聚焦上林县电商物流体系整合、农产品品牌打造推广、农副产品上行、农民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培训,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程。(梁筱蔚)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