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7月5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林姗婷 温吉)7月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了2022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媒体说明会,宣布此次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玉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说明会现场(央广网发 林姗婷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赖富强介绍,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已举办三届,本届大集市将以“商旅赋能 乡约广西”为主题,以商务旅游、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为主线,重点宣传展示广西的特色旅游和乡村旅游产品。本届大集市参展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261家,共计推出635条优惠措施。

据介绍,2022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构建“体验+游乐+购买”展销模式,内容丰富多彩。现场将举办“广西有礼”优秀文创产品展览展示、玉林市主题旅游线路推介、“百种乡村美味”评选大赛、“百种桂果滋味”产品展销等10余项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绚丽多彩的文旅盛宴。

据悉,本届大集市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线上将通过“一键游广西”平台开展互动营销,推出“满减”式广西旅游消费券,打造全域旅游大集市“云购会”盛宴;将在线下增设互动区,将“展”“销”“玩”结合,举办电商带货、游园快闪、尾货捡漏等10余项营销活动,营造热烈的消费氛围,丰富市民的逛展体验。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