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5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林姗婷)1月14日下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民族追梦力量”主题活动在南宁举行,94岁的原54251部队副政治委员、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为现场的民营企业家、海关代表、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战争故事。

李延年给现场人员讲述战争故事(央广网发 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林姗婷摄)

通过李延年老英雄的亲身讲述,大家重温了那段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聆听了老英雄的革命事迹,与会代表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精神发扬好。

“在李老英雄的身上,闪耀着老英雄、老党员、共和国军人的革命本色,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脊梁,我们今天的安定繁荣,是李老英雄和诸多革命先烈们用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要从李老英雄他们手中接过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皓说道。

据了解,退休之后的李延年继续发挥余热,经常为社会各界讲述战斗故事、传承战斗精神,积极宣传爱国主义思想,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近年来,李延年先后被广西军区评为“先进离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始终保持老党员、老军人、老英雄的革命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同志们,希望你们能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保持党的优良作风,为伟大的民族复兴、为人民的幸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活动现场,李延年说道。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