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0月26日消息(记者高宇峰) 10月25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外科(创伤中心)、日间化疗中心、乳腺疾病一体化诊治中心、新生儿科新病房、ChELSA ECMO(国家级体外膜肺氧合)培训基地同时正式启用。

5个新平台启用让就医更简单 (央广网发 记者高宇峰摄)

据介绍,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三中心一病房一基地”同时启用,是医院在新医改背景下持续深化“提效、控费、调结构”转型改革,通过医疗调结构,改善就医体验和提高服务能力。

其中,急诊外科(创伤中心),开创了广西首家“院前急救-院内复苏-确定性手术治疗-EICU监护-急诊外科病房康复”的一体化创伤救治模式,让创伤患者能实现全流程一站式的创伤救治。日间化疗中心,为肿瘤患者提供不超过12小时的治疗,无需长时间住院,化疗结束当日便可回家,减少患者的各项医疗费用。乳腺疾病一体化诊治中心,诊疗、抽血、超声诊断和放射科按一体化门诊专用条码优先完成检查,让就医更简单。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