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玉林9月9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骆泓铭 唐静)9月9日上午,2021年第二届博白客家月饼文化节开幕式在玉林市博白县锦绣商业广场隆重举行,该县30多家月饼企业带来了200多个品种参展,将在持续一周的活动里向外界展示博白县独特而丰富的客家月饼文化和月饼产业发展成就。

博白客家月饼历史悠久,经过长时间的沉淀与传承,形成了优良的客家月饼制作工艺,在烘焙食品行业评比中多次获得殊荣。在玉林市第二届月饼·茶文化节上十大月饼品牌的评选中,博白县志成食品有限公司的“鲍鱼鸡饼皇”,博白县王牌饼业有限公司的“伍仁鸡丝月饼”及博白县龙潭镇龙潭大酒店生产的月饼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月饼”,博白县志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月饼荣获“特金奖”。

近年来,博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月饼行业发展,成立了烘焙食品业协会,重点打造博白客家月饼品牌。尤其在今年,博白县大力实施“33362”工程,先后成立了客家美食办公室及文旅强县工作专班,全力推进该县客家美食产业朝“大众化、特色化、规范化、链条化、产业化”方向转型升级。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