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8月1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实习生宁卓妮)7月30日至9月30日,2021年第4届VRES全国电子竞技赛(南部赛区·柳州)在柳州举行。

VRES柳州赛区赛事现场(央广网发 张石英摄)

  近年来,柳州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针对电竞产业这一文化产业的新业态,致力于引进实力企业入驻,支持各级单位举办全国性的赛事,打造完整的电竞产业生态圈。

  本次举行的VRES(VR电子竞技国际大赛)创立于2018年,作为全球性的VR电子竞技国际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赛事国内共设置4大赛区,分别是北部赛区、东部赛区、西部赛区、南部赛区,各大赛区的冠军队伍将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角逐全球总冠军。在柳州举行的南部赛区比赛以“集结龙城·超能冲刺!”为主题,由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柳州市体育局、鱼峰区人民政府、当红齐天集团、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