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2月2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谢玲)11月30日,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来临之际,南宁市横州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走进六景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共享美好生活”关心关爱残疾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37个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及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慰问了六景镇62名困残群众,捐赠爱心款项、物资共计8万余元。活动当天还开展了残疾人政策和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入户慰问(央广网发 谢玲摄)

据了解,2020年以来,横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积极为困难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并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就。横州市建立健全了残疾人扶持政策体系,残疾人基本生活有了可靠保障;建立完善了残疾人服务体系,残疾人精准康复有了科学帮扶;实施阳光助残基地建设,促进残疾人增收致富;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农村残疾人的劳动技能;实施无障碍改造项目,有效改善残疾人生产生活;推进村(社区)残协的改革工作,促进残疾人工作越来越规范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