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9月1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蓝同心)9月9日,广西柳城监狱干警来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长安镇龙腾村,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 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在龙腾村村委办公室前,柳城监狱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进乡村”活动,给村民送去《民法典》《宪法》等法制类书籍和农作物种植技术类书籍共计160余本。同时,警察还现场向少数民族村民普及法律知识,指导群众知法守法。

柳城监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进乡村”活动(央广网发 李玲摄)

“柳城监狱坚持把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作为普法工作重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党的民族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柳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邦德说。随后,他把书籍送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派驻小长安镇龙腾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海祥的手上。

“法律进乡村”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蓝同心摄)

在活动中,柳城监狱干警和龙腾村代表一行高声朗诵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相关内容,并参观了龙腾村民族文化建设展板。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