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8月2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实习生文艺霏)7月30日,“金融科技赋能 护航非公经济”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与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论坛现场(央广网发 文艺霏摄)

  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能表示,近年来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贯彻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系列部署,主动融入数字化转型洪流,持续提升服务非公经济的能力,为广西非公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金融机构认真落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做好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希望民营企业顺应时代变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转型升级,创造出更多的一流产品、一流产业,共同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制定“小微高兴贷”等各种灵活金融服务产品,重点推出以信用类、保证类为主导的小微信贷产品,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融资服务;同时结合“桂惠贷”等产品以及一系列的减费让利措施,切实减轻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此外,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围绕“数字金融”做文章,打造新一代云数据中心,通过科技赋能与大数据的运用,把金融活水引入实体经济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稳健地走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道路。

  论坛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合作单位签约仪式,部分民营企业与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