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玉林7月21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实习生李艳)近年来,广西玉林市委组织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聚焦建设人安、物安、业安的“心安社区”,搭建“为民红绳”线上线下对接管理服务平台等工作上,获得民众一致称赞,切实履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志愿队到玉州区乾隆苑小区开展应急技能培训(央广网发 刘倍键摄)

  据悉,玉林市近年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建立“为民红绳”服务体系,在各领域推出了“党建+”系列服务载体,成立党员先锋队4880支,设立党员服务岗、示范岗15290个常态化开展为民服务活动,通过连接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更好地整合了各方力量,为民排忧解难,织好党群亲情网,实现“群众有忧系红绳,党员解忧牵红绳”。

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到玉林乾隆苑小区小区开展党员先锋义诊活动(央广网发 刘倍键摄)


玉东新区同德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志愿者老师给学生们上课(央广网发 刘倍键摄)

  截至目前,玉林市共有1200多个党组织进驻城市各小区,5100多名党员干部主动认领“红绳”,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6000余次。累计处理群众“急难愁”重大事项750多项,帮助困难群众实现1.2万多个“微心愿”,大大提升了民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