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7月19日消息(记者黄月芬)7月16日,南部战区陆军党委机关部分直属队官兵赶赴广西展览馆,参观“百年奋进,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开展“携手奋进新时代——致敬光荣在党50年英雄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等10名光荣在党50年的英雄模范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鲁伦摄)

  此次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百年历史,为战区陆军驻桂部队官兵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战区陆军机关及直属队官兵在一幅幅承载历史记忆的图片、一件件宝贵的历史文物前驻足瞻仰,聆听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英雄和广西区委党校党史专家深情讲述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模范人物事迹,从历史细节中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先进性。

  英雄模范向官兵讲述红色故事(央广网发 鲁伦摄)

  在“携手奋进新时代——致敬光荣在党50年英雄模范”活动中,南部战区陆军基层官兵代表向10名光荣在党50年的英雄模范献花,战区陆军参谋部协理员韩龙作为战区陆军机关代表发言。他向10位英模致以崇高敬意,并表达了传承英模精神、忠诚履行使命的坚定决心。

  南部战区陆军领导发出号召:“我们要以老党员、老战士为榜样,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锻造南部陆战精锐,把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