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7月15日消息(记者 黄月芬)7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体验食品安全监管”媒体开放日活动,15家中央驻桂媒体和广西主流媒体记者走进实验室,观摩食品检验,了解广西食品安全监管措施、监管理念。

  座谈会现场 (央广网发 唐泽龙摄)

  当天上午,受邀的媒体记者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以及消费者代表一同到达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现场观摩了果蔬产品农药残留、畜禽肉兽药残留、蔬菜干制品二氧化硫残留、食用油酸价、过氧化值检测等食品检验工作流程,参观了食品检验所桂港检测数据结果互认实验室和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详细了解食品添加剂、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检验过程。

  媒体记者现场观摩食品检验过程 (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安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震表示,广西市场监管部门在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理解和支持。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