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团员青年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纪念碑前参与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联、广西学联、广西少工委等单位主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默哀致敬(央广网发 黄海帆摄)


  重温入团誓词(央广网发 黄海帆摄)


  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央广网发 黄海帆摄)

  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南宁人民公园青翠环绕的望仙坡上,革命英雄纪念碑巍峨挺拔,庄严肃穆,全体团员认真肃立,向在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为新中国的建立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和入队誓词,并列队有序地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依次向革命先烈献花。活动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开展微团课、微队课,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黄海帆)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