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城监狱在柳州市柳城县马山镇大龙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乡普法宣传活动”暨庆祝“三月三”主题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城监狱供图)

  围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柳城监狱警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韦小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国家安全知识以及法制相关内容传授给大龙小学的学生们。

  柳城监狱警察还展示出精心制作的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挂图绘画和宣传手册,鼓励同学们勇敢同不法行为作斗争,充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国家利益。

  活动中,大龙小学的同学们认真听课,聚精会神地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知识,讲到精彩处,学生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问答与抢答中,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发言,把所学知识活学活用。


  96名大龙小学的学生组成小小合唱团,一起唱红歌(央广网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城监狱供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中,96名大龙小学的学生组成小小合唱团,把对柳城监狱警官授课的感谢之情和对国家的热爱用歌声传递出来,用“童声”献礼建党100周年。(吴良艺 蓝同心 韦栋)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