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即时要闻

央广网

三清山旅游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5-11-25 18:28:00 来源:央广网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讲话

  

  江西省上饶市副市长朱寅健接受采访

  央广网11月25日北京(记者苏伯皓)11月25日上午,三清山旅游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此次研讨会由中国旅游报社、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旨在通过三清山示范景区建设总结和业界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加速三清山创建经验的理论体系形成,为三清山示范景区的全面建成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指导,同时将三清山发展模式推向更高更广的平台。

  上饶市委常委、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陈晓平致辞时表示,三清山是“世界最美的山”,婺源是“中国最美的乡村”,这两个地方是江西省品牌最响、市场最旺的旅游景区,要实现跨区域合作,打造江西省旅游高地。

  上饶市副市长朱寅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做好三清山的旅游开发,现在要做好的是山下的文章。三清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保护和开发一直是相辅相成的。目前除了三清山景区本身,他们正在着力打造山下的旅游项目,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把游客留在三清山。

  魏小安、历新建、黎志、许长仁、高舜礼等中国旅游界知名专家学者就三清山旅游发展做专题研讨。

编辑:任芳

关键词:三清山;旅游创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仙境清山等破晓,几成冰人!

来三清山可以不用太在意季节,因为三清山四季皆美景,“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完美地诠释了三清山的四季之美。经过亿年造化,成就了兼具“泰山之雄伟、黄山之奇秀、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青城之清幽”的胜景;经千年传承,由“开山始祖”葛洪开始,随道教几经兴衰,至今仍巍然不动,继续延续着道教文脉,成为道教名山里中的一颗灿烂明珠。

2015-10-27 08:40:29

【江西 三清山】云蒸霞蔚壮丽的三清山

p1. 三清山海拔高,最高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也是信江的源头。p2. 三清山气温较低,雨量丰沛,水量充足,也给云雾的形成创造了条件。p4. 它无愧为天下第一仙峰,世上无双福地。

2015-07-28 14:30:27

云遮雾罩游江南仙峰三清山

江西第一先峰三清山,变幻莫测的云山雾海在造型奇特的峰林间翻腾,云雾使千山万壑浓淡明灭、变幻莫测,置身其间,宛如仙境。图/@一柄锈剑

2015-07-16 0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