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即时要闻

央广网

美国一教师“一夜”变性由男变女 学生错愕(图)

2015-03-26 10: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一教师“一夜”变性由男变女学生错愕(图)

  美国南加州奇诺谷(Chino Valley)一所高中的化学老师“一夜之间”由男变女,令家长和学生错愕。

  原标题:美国一教师“一夜”变性由男变女 学生错愕(图)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南加州奇诺谷(Chino Valley)一所高中的化学老师“一夜之间”由男变女,使家长和学生错愕。

  不过这位老师对自己的“新身份”十分欣慰,希望能在“做自己”的轻松中做好老师的工作。

  教师阿曼达 斯万格(Amanda Swager)原名迈克尔(Michael),虽以男儿身长大,但她获悉自己内心实际是女子之后,便于两年前开始变性。但在课堂上,“她”仍是个男老师。

  早在变性之初,她就已将自己的情况告知其工作的奇诺谷联合学区,并得到学区的理解。斯万格原打算在今年暑假结束之后的新学期以“女老师”身份重回课堂,但上周末的一次意外使她不得不改变计划。

  32岁的斯万格表示:“我上周末和男友在剧院看戏,结果遇见我的学生。他们不停地给我拍照”。因此,在与学区商量之后,斯万格决定马上改由“阿曼达”的女老师身份授课。

  为避免制造更多困惑和麻烦,斯万格只将变性一事通知其班上的学生和家长。但即便如此,许多家长仍然认为斯万格应事先通知家长,以便家长有时间给自己的孩子“打预防针”。

  一位家长说:“她上周五还是个男人,这周一就变成女人了”。不过也有学生表示“理解”,称“如果这是能令她开心的事,我也不会指手画脚”。

  学区则认为这是老师的私事,不应多做评论。斯万格说:“我感谢学区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家长不要迁怒于校方。现在我只想尽全力完成教学工作”。

编辑:朱琪

关键词:一夜;学生;男变女;家长;女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雪健25岁儿子李亘帅照曝光 导演《一夜》姚晨力挺

2013-12-13 16:10:00

《一夜惊喜》热映 范核心的喜感爆发

2013-08-22 15:21:06

《一夜惊喜》热映 看女神范冰冰如何变身女屌丝

2013-08-12 09:32: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