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之窗 |雄关风采 | 嘉峪关概况 | 嘉峪关新闻| 招商引资
领导之窗 更多...
·嘉峪关市委书记郑亚军
·嘉峪关市市长柳鹏简历(图)
嘉峪关新闻 更多...
·铁三赛擦亮雄关魅力名片
·郑亚军柳鹏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郑亚军柳鹏王锋到驻嘉部队军分区走访慰问
·嘉峪关东路社区计生困难家庭领到千元慰问金
·嘉峪关:坚持新增财力重点用于惠民支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福民社区 “五突出”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中广网    2014-07-3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雄关区福民社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各项工作中提出“五突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突出开展谈心活动,认真开展“四必谈”。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对前期和近期征求到的297条意见进行再次梳理,将意见按轻重缓急、分类分项制订整改方案,落实好每一项整改任务。突出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把存在的“四风”问题查准查透,实事求是地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突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切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突出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与区委督导组的沟通交流,加强对社区各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督查,真正让居民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真实惠。

来源:嘉峪关党建网    责编:岳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