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之窗 |雄关风采 | 嘉峪关概况 | 嘉峪关新闻| 招商引资
领导之窗 更多...
·甘肃省委决定郑亚军任嘉峪关市委书记
·嘉峪关市市长柳鹏简历(图)
嘉峪关新闻 更多...
·郑亚军柳鹏王锋到驻嘉部队军分区走访慰问
·嘉峪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审议报告
·柳鹏:加快经济转型升级 加速发展第三产业
·柳鹏调研大气环境质量保护和监测工作
·祁永安:坚持可持续发展 充分发挥城市功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嘉峪关新闻
郑亚军柳鹏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中广网    2014-02-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兰州2月11日消息 近日,市委书记郑亚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柳鹏带着浓浓情意和新春祝福,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

  在新华路,郑亚军、柳鹏一行与正在劳作的10余名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代表全市人民给全体环卫工人拜年,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在与环卫工人李金兰交谈中,得知李金兰在嘉峪关生活30多年、在环卫岗位上工作10余年时,郑亚军说,你是嘉峪关的老人了,你见证了嘉峪关30年的变迁,为嘉峪关付出了辛勤劳动,相信随着整个城市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你的生活水平也会越来越好。当了解到有的环卫工人为我市的环卫事业付出20年辛勤劳动时,郑亚军动情地说,每当节日之时,是环卫工人最繁忙的时候,在千家万户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时,你们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早出晚归,辛勤工作,确保了我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给全市人民创造了一个舒适美丽的新春佳节,感谢你们。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作艰辛而光荣,所有人都应该尊重环卫工作,尊重环卫职业。

  郑亚军说,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城市的美化和整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要求环卫相关部门要关心环卫工人,帮助环卫工人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李亦军一同慰问。(毛富)

 

来源:政府办公室    责编:岳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