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胜中国亮相中博会 回馈社会尽显社会责任

2017-05-24 07:43: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以“发展新理念 崛起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和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于5月17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拉开大幕。作为国家商务部特邀企业,百胜中国携移动餐车、智能餐桌等创新产品惊艳亮相本届中博会,倍受各方关注。

  合作的百胜:持续扩大在中部六省的投资

  本届大会既为中部六省搭建了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国内外项目、资源的全面对接。百胜餐饮在这一方面积极推进、发挥作用。

  17日上午,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的第十届中博会主展馆内,一抹造型时尚的“百胜红”惊艳亮相,红白相间的流畅线条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互动区域,让百胜中国展台成为主展馆区域一道独特的风景。其中,以晋商文化为特色的山西区块,更是全面展示了百胜中国融入山西发展的种种举措。

  作为商务部特邀参展企业,百胜中国此次携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品牌惊艳亮相中博会。在谈到此次参展体会时,百胜中国总裁屈翠容(Joey Wat)女士积极传递出百胜中国对中部地区发展和投资的信心。屈翠容女士表示,截至2017年2月底,百胜已在中部的湖南、湖北、江西、山西、安徽六省开出1000多家餐厅,除了大量的原料采购之外,在中部地区还设有多个物流中心、全国共享服务中心等多种功能模块。基于中部六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百胜中国也将继续扩大投资,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发展的百胜:成为中国最大独立上市餐饮公司

  百胜中国始终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目前各品牌餐厅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1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7600家餐厅。

  自1987年在北京前门开出第一家肯德基餐厅,百胜餐饮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和小肥羊等品牌陆续陪伴消费者走过30年的光阴。去年11月1日,百胜中国完成了从Yum!Brands的分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分拆成功,意味着百胜中国这家中国最大的独立上市餐饮公司的诞生。百胜中国以一家独立上市公司的身份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保持每年500-600家新增餐厅的步伐。

  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百胜中国在山西省20个地市,已有肯德基餐厅83家,必胜客餐厅24家,必胜宅急送3家,员工人数超过6000人。今后,将在更多城市和乡镇拓展开店,不断创新服务,采用各种新举措新手段做好传统餐饮转型升级。

  公益的百胜:坚持回馈社会尽显社会责任

  回馈社会是百胜的核心价值观。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餐饮服务的同时,百胜山西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屈翠容女士在现场告诉记者,以肯德基为例,30年时间已构建起针对儿童、青少年与社区的公益体系,通过“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天使餐厅”、“小候鸟基金”、“小书迷王国2017儿童书单”等一系列回馈社会的项目,携手消费者,共同投入公益行动。

  据介绍,百胜连续多年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地,并在夏天推动“清凉驿站”活动,为太原的城建工人提供纳凉休息的场地。2016年底,联合血液中心推动“热血暖冬活动”,帮助血液中心度过季节性缺血。同时,还联合太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营养安全进校园”活动,该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李波)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中博会;百胜餐饮;山西省委;必胜宅急送;中国;第十届;惊艳;新机遇;餐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