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1月18日消息(记者夏燕 通讯员 风清羊)“广州红 幸福城”2021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再次升级!11月19日,“网拍广州红”大赛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到12月10日。

  据悉,“网拍广州红”大赛主要分为抖音挑战赛、主题摄影大赛、一城百面打卡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多平台联动。其中,一城百面打卡活动即日起开始,共选定广州最具代表特色的广州塔、广州大剧院、黄花岗公园等20个景点,设置“网拍广州红”线下打卡点。

  从传承红色精神的广州红色旅游景点,到展现独具岭南风情的时代地标,再到展示广州文化科技创新活力的创意园,活动通过设置多样化的打卡点,带领广大网友领略“广州红”城市魅力。

  此外,永庆坊内还将举办“非遗广州红 同袍粤味浓”游园会,活动将持续三天。现场同样设有“网拍广州红”一城百面打卡点&非遗广州红游园会打卡点。

  参与者可在广州20个打卡点拍摄相关景点内容,也可从广州红色文化、岭南文化、海丝文化、创新文化等方面挖掘故事,展现广州社会各界呈现的正能量动人瞬间。

  活动期间还将首次开启“网拍广州红”主题摄影大赛,以镜头记录红色广州,聚合广州“红色”属性作品,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参赛作品须围绕“广州红 幸福城”主题进行拍摄,全面展现广州市范围内的自然风光、城乡建设、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成果。活动征集时间为11月19日至29日,优秀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最高奖励1000元。

  今年3月,“广州红 幸福城”网宣活动正式启动,迄今已开展了“学党史 迎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唱响广州红”全民歌唱挑战赛等多项子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编辑:张胜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