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广州白云湖滨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经理 易臻辉
  故事:
  建筑工地务工人员集中、外来人员多、流动性大,做好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在特殊时期,冲在最前面的总是党员同志,在广州白云湖滨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也不例外。
 
  我充分发挥中建八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作风,带头成立防疫小组,项目实行全封闭、实名制(含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人员)管理。所有进出工地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逐一登记信息、全部检测体温。项目储备大量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用餐全部实行分餐制,全力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我先后组织项目进行4次全员核酸检测,同时为支持和配合白云区防疫工作,组织项目党员、团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志愿社区抗疫工作,并为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中心工作不放松,确保重点项目安全施工,尽快完成工作任务。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紧要关头,党员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战“疫”不止,步履不停,齐心织密守护项目安全的坚强防线。
 
  一段感悟: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小我融入大我,将自身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去,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句誓言:
  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筑牢工地防疫堡垒,做好项目的主心骨,勇当战“疫”的先锋军。
编辑:夏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